念瑜

不在顶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转身离开。

文章归档

星沉海底当窗见。:

以及怼dw








小可爱们别问了。文我不会锁也不会删。


皆大欢喜,战略失误,情话指南,锱铢,于归,珠玑,一篇都不会删。


不仅不会删,我甚至做了新的全文外链。


我一个字一个字扣出来的东西干嘛要因为其他人记个破字就删了。比敲键盘谁不会,我机械键盘敲得肯定比你响,抽你更响。


本来我这件事情一点都不想管,不过就是看见搞事情的随手举报罢了。但是居然骂到我头上了,追到我私信了,欺负到我喜欢的孩子头上了,那我一点都不回击是不是未免看上去太软弱了?





(我保证,你们看到的已经是措辞最委婉的那一段了,还有更多不堪入目的东西我都没敢读下去)


那么接下来就是说给毒唯们听的了:


你们叫嚣的姿态太丑陋了,你们自我高潮的样子恶心到我了,你们那些激烈的言辞和对别人的诋毁除了恶心别人抹黑自己顺带败坏路人对柚子的好感之外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一个cp粉是巴望着他们中任何一位出事的,我们没有把这个tag下的任何一篇文章的任何一个字当做真的。这里本来就不是唯粉的地盘。若是cp向打了单人tag那么自然没有任何可洗的地方,但是这次偏偏是你们先闯进来的。要是你们说所谓的tag开放就不存在圈地自萌,那就不要删单人tag下的任何cp向啊!反正不存在圈地自萌,反正tag开放。


你们扪心自问一下,那些疯狂拉踩天天鼓吹羽生的所谓羽生粉里,有多少个是连他比赛和采访都没看过几个、花滑规则都没搞懂的?在我看来,那些为了不ooc而疯狂补视频,一个字一个字啃规则的cp粉姑娘们,比你们可爱得多。也善良的多。


你们揪着我那篇情话指南不放,那你们看见我文章前面刷了整整三行的“不是真的”吗?


要是你们觉得cp粉都软弱可欺,那我就当那个坏人。


我不试图和你讲道理,我就是在怼你们。


我就在这里,一步都不退。


 放马过来。




哪天气消了我就删。






《皆大欢喜》(包括番外)      提取码:xj9b







评论

热度(271)